两万光年也并不遥远吧。

TO MY SHERLOCK

原谅我自私的写了my sherlock

这两天看了很多影评,从S3E1回归时不可遏制的尖叫到现在仍然不能完全的缓过来,我没有等2年,也是从去年才开始看,非常期待,确实非常期待,不亚于那些等过2年的人。但所谓期待过多而带来的失望,我个人是没有的。S3的戏谑,非常可爱。

S3E1没有给出SH假死的明确原因,其实很好,因为不会存在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方法,与其绞尽脑汁的想出完美,不如就这样,请你自己想象,完成每一个人心中的完美。

神奇的SH在回归的同时,展尽人情。悉尼歌剧院的纸巾,帮JOHN处理婚礼事宜,在婚礼上的演讲和誓言,无一不令人动容。

怎么办,手写了一篇观后感后,反倒是写不出来了。

哈哈男神SH我已经是脑残粉了!

对了

「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SH本就不属于那样热闹的晚宴,他始终是一个孤独的家伙。

就请SH,一次又一次的,带给我们惊喜。

就算是再等4年,我也会一直期待。

评论
热度(1)

© 椰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