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光年也并不遥远吧。

上周终于看完了龙三下

这是一本悲伤的可以拧出眼泪的故事啊

“你陪了我多少年,花开花落,一路起起跌跌。”

看到封面上的这句话,有多少人会有那一瞬间莫名的感动

至少,我是。在学校满心期待了一个星期一放学就急不可待的跑到书店等了半了多小时买到这本书,却在看到那句话的瞬时,感动的一发不可收拾。

终于,像路明非那样的孩子,也成长的又温暖又明亮。

他在海底的一个误解的拥抱,却直接打开了那个单纯女孩绘梨衣的心。

他一直逃避,试图认为绘梨衣是一个怪物而不敢靠近,殊不知  “我们都是小怪物”  两个怪物,才能靠在一起相互取暖啊。

世界那么温柔,因为有你啊Sakura,因为有你,绘梨衣的世界才变得那么温柔!

不过也好,你们在迎着阳光盛大逃亡的路上享受了美好,对于绘梨衣是值得的。她从一出场便注定是悲剧的结局,她一定会死去,感谢路明非给她的那一丝温暖。让她会在恐惧的时候有想要依靠的人,就算你不在身边。

你害怕,你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怂蛋,所以用了最怂的方式,逃开了。你问自己,以前为了诺诺失去1/4的生命,当然值得,为了师兄,也当然值得。当想到那个喜欢自己的女孩时,却说,不必了吧。谁又知道她在你心里的分量,早就已经重到让你害怕的地步。

梅津寺町,是他们的开始和结束。

“Sakura&绘梨衣のDUCK”但是,这么重的回忆,又怎么能让路明非不心痛。

给了了他一点点幸福以后在无情的把它夺走,深深的绝望总会吞下路明非那个小孩。

老板,不如说是路鸣泽,太残忍了啊。他想用绝望击垮路明非,但又何尝不是,击垮了他自己。

多说都是泪。

再不忍心再把其他人生生的解剖给自己看,只希望,最后的路明非,不会变。


评论
热度(4)

© 椰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