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光年也并不遥远吧。

哈喽哈喽^^

九月来啦

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

告别过去的负能量,高考那段时间真的人都不对劲,好在一切不幸或是幸运都已经过去,唉,真是令人感慨又怀念的一段时光啊(才毕业哈哈哈

那时候很谢谢lo上两位A和X的帮助啦(我电脑上不知为啥不能在lo上打字qwq希望两位能看到啦w  现在一切都好,和他在一起啦^^

Then,武大,很高兴接下来相伴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开始有后悔啊为啥去武大,那么远(其实我现在也仍旧很想留在浙江念书,但是但是!武大多美呀,很幸运啊高中很漂亮大学也那么漂亮ww(这时候该说是因为自己颜好吗哈哈哈

好,希望在大学,自己可以变得更加美好,好好学医,以后当一个好医生。

大学目标是要瘦下来!学会弹吉他!学第二门外语!然后,最重要的!学好普通话!寝室有个北京妹子真是太好了。

嗯,然后很快就开学军训了qwq可怕qwq看了科大军训我。。。不想军训啊啊啊啊啊啊

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切都好。


评论(8)
热度(2)

© 椰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