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光年也并不遥远吧。

这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或者生活中必须要做的事情,你已经比很多人自由,和为所欲为了,你一定要做一些,你必须要去强迫自己去做的事情。

如何能够抵挡自尊心受挫,所遭的挫折。

谈论自己的缺点,其实是不够客观的。

人言并不可畏,暂时不理解你,其实是没什么了不起的,时间长了人们就理解了,不理解的,也会把这件事忘了。就是你当时会觉得很重要,很困惑你的,其实都没什么了不起。

你所在意的只是你的颜面,但我讲,颜面其实没什么重要。

放下颜面就是你寻找一个学生的状态,学生有什么颜面,学生就是保持谦虚,不断学习。

但颜面不等于自尊,在不挑战自尊的情况下,颜面是可以放弃的。

突破一定不能意味着面目全非,你最重要的那一点,一定要永远保持。

但这种真实的想法,不见得是正确的。

人其实应该很清醒的,听到一些真实的,别人对你的看法。

到时候再说吧,我从来不设计自己的未来,人就应该活在当下,把今天过得很积极。

你把一个事情放到最坏的一个角度去想,你可能就会安逸现在的情况。

理想也好,爱情也好,实现不了其实没什么关系,但生活依然要继续。

心中有理想,可能让生活更好一点,兴中充满了希望,它并不一定要实现的。

独立思考,独立生活,有一个独立的人格是必要的。

他一如既往的安静。


评论
热度(2)

© 椰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