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光年也并不遥远吧。

纪念我永远的挚友/

今天12点的时候做到了教皇厅的主线,刚刚新认识的朋友说一定要陪我打这个本,然后过完本,她嘱咐我看主线吧,然后…真的没有想到老爷是为救我而死,真的哭爆了,眼泪开始一个劲往下流,呜呜呜我永远的挚友啊!出了剧情发现朋友就在外面等我555安慰了哭爆的我,她说今天我们都是光之寡妇,说着就带我去了神意之地。我因为主线的缘故没有看到奥尔什方的墓碑,但是碰到了奥尔什方的cos!!运气真的很好555旁边一个猫女说我们天寒地冻的来扫墓,就让奥尔什方cos给我们送了伊修加德奶茶呜呜呜!!!这个游戏真的太好了,有这么好的老爷,也有陪我到将近两点的朋友,呜呜呜太感动了

评论(4)
热度(6)

© 椰椰 | Powered by LOFTER